November 1, 2012

感慨?

哎喲喲
最近的生活
感慨?
哈哈
好像是咯
就如你所說的
我也覺得是這樣了

對於好多的事情
都有所感慨?
xD
不懂啦
或許是吧

學院的asiggment 一個一個的交了上去
下星期有兩個勒
那個presantation ==
我真的很不喜歡presantation的咯
對啦 
我不會講話
我真的很不喜歡穿什麽formal
=.=

明天過jovin拍攝video
希望一切順利啦
因為我們都不會拍
==
啊~~~
真的很煩惱
我也知道我很gai的啦
想學好又不用心
haizzz

從何幾時開始
慢慢的 漸漸的
距離自己之前所想的目標 越來越遠了
本來不打算往這方面的
可 自己hiao
去找studio來intern
也是要顧慮到媽咪
所以
還是在這裡好了

其實 
自己也知道
很想像其他人一樣
去那個 那個什麽production house 做這個做那個的
可 檳城
haiz
去遠遠
haizz

這個學期嘛
感覺上
過得很不舒服
可到了這約為
我慢慢的滿足了起來
因為
我自己知道咯
=]

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告訴你
只是
我覺得
還是放在心裡比較安全
雖然對你不公平
可是
還是很謝謝你
不敢 不敢在奢望這個那個
現在這樣
我就很滿足了

只是
這種滿足hor
能不能維持呢

我是不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這個問題hor..
hmm...

可是
很多事情
一旦戳破了
就完了
所以
就這樣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