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12

我在煩惱什麽?

哎呀呀
我真的很想問
我最近都在煩惱什麽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多很多
然後它們全部混了在一起
然後搞到我自己也亂了
=.=
現在
我還真的是在聽著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麽
walaoooo
siao liaooooo

每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都會被我想到好像很複雜醬
一直在逃避 懶惰 
周燕婷 
你幾時才會醒來蛤

assigment 們 其實都是okay的
爲什麽你要把自己搞到這樣呢
==
slappp
pik piak~!

哎呀
老實說
我也是很容易被影響的
==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也老實說
我可以很甘願 
很情願 
很什麽的 
爲了你
真的
因為
我想知道更多 更多 更多
拜託 
不要讓我失望了

你 也是我的其中一個煩惱
可 我控制住了
hiak hiak hiak
xD

我很期待
很期待
往後的日子
我一直在幻想
我很喜歡幻想
==
不要怪我
都說了
我喜歡幻想來儞補我那得不到的幻想
哈哈
可我自己爽 好不好
可是
如果可以
真希望這些都不是幻想
我也知道
應該是不可能的
=']

還有
我每次要post一篇文
都要想到半死
要放什麽標題
=.=
chiuuuu

煩什麽
啊啊啊啊
今天
assigment就暫時 放旁邊
明天做個衝刺!
heyshio heyshio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很很希望
可以知道你的近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