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12

十月

啊~~~~
很想幼稚的 对着大海呐喊
啊~~~~~~~!
用我最最最长的气大喊
啊~~~~~~~~~~~~~~~~~~~~~~~!

悠 悠 荡 荡

惶 惶 然 然

茫 茫 目 目


我過完了2012年的9月 !
恩 
還有3個月 
5個assigment

這個sem的assigment
好像好忙
又好像不忙
其實
真確來說
應該是
hmmm
考我們的技術那些吧?

video
on air
我把它們想得太複雜了吧
很怕 不會
很怕做不好
很怕不會

其實我也懂
從小到大
都在逃避
逃避一切
真想狠狠的打醒自己
到底幾時才會長大
接受一切

嘴巴上會講一大堆大道理的人
不一定能做得到
我說的出來的道理 並不代表我很懂
我只是在警惕自己而已

打自己 打自己!
piak piak piak

有時候 覺得想通了
可有時候 好像又迷失了

我很厲害想
很厲害幻想
幻想著這個那個的
因為
我得不到
所以我想利用那幻想來滿足自己
=.=
媽的
什麽爛辦法

那一天
就是那一天
你讓我突然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每天就這樣的欣賞 仰慕 喜歡 崇拜 
晚上我才剛夢到這種情景
怎知中午
就真的發生了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的咯我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xD

只是談話內容不一樣
言行舉止也不太一樣
可是
我很滿足
這樣就够了
=p
我是一根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我承認
因為
我是射手座嗎? =.=
xD

不懂爲什麽
讓我覺得
你是那個簡單的幸福
=.=
我是聽歌聽太多了嗎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