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2

功课

今年是第2年的学院生活
很快
转眼而已

其实
现在这篇是想说
对于学校的assigment分组

hmmm
对于mr.lim
目前有很多assig多数都是和你同组啦我觉得
然后
我想说的是
我觉得说
好像每一次
你做的都比我们多
说的都比我们多

当然
我们也知道
assigment着东西
是不可能分的清清楚楚 你做什么我做什么
有公平的也有不公平的

对于你
总觉得每一次你所做的都很多
不懂你的想法

每一次 都只有你一个男生和我们几个女生
所以你每次都很自动的接下工作?
因为只有你一个男生 我们都以你作为leader为主?
你觉得这是你的责任?
还是什么的

其实
我很想做些什么的
只是
就好像这一次的radio proposal
不是我不要给意见
只是
我觉得我所想的都太不符合了
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好意见
所以都是听你们的
然后
我都觉得okay所以就没什么意见lo
然后 至于dj on air 的部分
我明白你的意思
想让每一个组员们都可以尝试到做个dj ,on air的感觉
可 有时我对自己很执着
不喜欢的 真的不喜欢
因为我懂自己的语言能力
所以
还是把这个机会让给他们吧 
虽然我知道 这个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借口
可是 我比较对那些technic有兴趣
希望可以得到体谅

像上一次的visual
我觉得我们合作得不错
希望可以为我们的组画好些
然后出来的成绩
或许算还满意吧

然后 这一次的华语采访 和90秒的video 还有 tv magazine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帮得上忙
做好些
一起努力
一起得到好的分数
所以
我要学好来

然后最近觉得你的工作好像不是很理想
希望你可以handle得来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