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12

我很想講話

現在的我
很想講話
可是
卻說不出
有口難言?

不知道不知道
我很想講話
可是
卻講不出
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麽
可是
真的說不出

我很想撞牆

很很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很很kang ko的咯
所以
就來這裡亂哈拉算了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我到底應該做些什麽
有什麽可以做
學校的asiggment
mass media的資料找了
等朋友完成最後

英文
ah lim 說等他找ht給資料
他媽的 
要presant
可以不要嗎

然後?
我還有什麽可以做

tv?等討論
對了
說到tv
我覺得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下一次
我會好好的分配了

radio
19號的onair
下星期又要留在studio到晚上
到底
劇情是什麽
我很想問
我很想做些什麽
可是
我對於radio的東西越來越不想理了
如果下次onair再做不好
我無言

華語?
現在沒有時間去理啦
=.=

滿腦子不懂徘徊在哪裡啦
walao
11月了
又浪費掉一個月
罵一句
他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