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2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懂
到底该怎樣做
才是您所谓的好孩子

我不認為
我做錯了
我不認為
我沒有那個資格

就因為
我是女兒
就因為
我最小嗎

爲什麽
每一次
都是我在遷就
爲什麽
每一次
都是我在讓步
爲什麽
你們的權力
比我還要大
就因為你們是兒子嗎
爲什麽
你們就不可以多為家裡
爲什麽你們就不能多陪爸媽
爲什麽
不是你們在讓我
爲什麽
不是你們幫我
爲什麽
你們就不能讓我服氣
爲什麽
你們就不能讓我相信
很多的爲什麽爲什麽

我知道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好母親
而我
不是在埋怨
因為
我沒有資格去埋怨我的母親
她對我
真的很好很好

只是
有時候的那幾句話
我真的
接收不到
我真的很痛心
很痛

或許
我還不是一個好女兒
我還學不會怎樣去當一個好女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