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12

8月

8月了
好快
又多一下下的时间
又长大了一点点
时间
又是那么一点一滴的流失
浪费
haizzz

前几天
因为乱吃
搞到了食物中毒
很凄惨

今天的现在
我才感觉到说
嗯。应该是好了
=]
感谢上帝保佑

回想又回想
不久不久就會回想一下
到底
到底我都幹了些什麽
好的 壞的
好的
沒幾個
而壞的
完蛋 
真的是完蛋了我
今年 徹徹底底的浪費了
後悔?
對 
我每次都是事情發生后 才來後悔
然後?
有改過嗎?
沒有
周燕婷 
你真的很沒有用

人 做不好
事情 搞不好
女兒 做不好
書 不好好讀
時間 不好好利用
覺 不好好睡
錢 不好好用
一切的一切 都太遲了

反省?
三分鐘熱度

你說
你還有用嗎

你看你姐
是不是很羡慕?

我現在很羡慕我姐姐
她 什麽都能 什麽都好
小時候 就是偶像
長大了
也是

我也知道
如果我要像他這樣 
是不可能的
可是
我想努力
我真的想

我很希望我不要每次只是會用嘴巴說說
我很希望 我可以積極 
我很希望 我能
我很希望 我可以改變

可是 太遲了
我辦不到
我真的沒有心
我真的很迷失
我不懂 怎樣踏出第一步

現在終於知道 
爲什麽小時候
媽媽老師 都叫小孩子 要讀書
不然會後悔

嗯 我後悔了
暗笑
我只能每次自我安慰
然後?
站在原地踏步

老姐 真的好好
好強
現在可以很自由 
去環遊世界
國家

很羡慕 很嫉妒 
真的
可是這是她努力來的
她可以得到這些
因為它真的很努力
曾經看她因為 讀書壓力 考試成績 而落淚
那時 我真的有體會到 她的那種心酸 失落
每一次都是偷偷躲起來 哭泣 假假
好堅強

可現在 
他已經慢慢的得到她所想要的了

我呢?

突然的
慢慢的 腦海裡
想到 宗教信仰
爲什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