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2

生日前夕 。言

其實
一直都很想
可以像其他人一樣
那麼感性的寫出一片文章
可是
我就是不能
我想
還真的是需要看多點書才行
很失敗
一直都在用著cacat的語言 方式
真的是一定要糾正了

早上與老媽去見了師傅
敢敢的就是問了自己的名字
或許
我們真的是與師傅混得夠熟的了
每一次我的問題都可以幫我解決
哈哈

我換名了
周燕婷
已變成了
周娮筳
很不習慣

真希望日後的一切 
可以順順利利
=]

下午回來 睡了大覺 
然後醒來
和阿杰和阿粥 去了吃sushi 然後去boston meet 阿杰的姐姐和姐夫慶祝
真的很謝謝你們
=]

要十九歲了
好多的事情還沒做
好浪費
每一次的生日願望
年年都一樣
沒改變
如果真的可以夢想成真
那有多好=']

總覺得有話悶在心裡
卻說不出
到底是什麽話


每一次的付出
得到的不是失望就是失敗

我不會是那種隨便就可以付出一切的人
我只爲我想努力 想付出的人 事 而付出
我想要的結果不是失望也不是失敗
我不要
也不想再一次 再一次的得到這種結局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不是笨
也不是傻
也不是好
什麽都不是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如果這世界
沒有閒言閒語
沒有異樣眼光
沒有指指點點
世界和平

人 都是一樣
有要不完的東西
我要的
不只是這些
我還想要更多的更多
我只能努力地再努力
可是
我知道
我的這種努力
日後換來的 
是一無是處
我知道

或許
心裡的憂愁
就是這個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卻越陷越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