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2

18日

今天是11月18号
天氣 晴到 我飆了整身汗
很熱 很悶
飯廳每次都這樣熱
老媽在客廳吹著冷氣
很好命

沒辦法
我家就向著西方
真的是他媽的熱啊每天
人 就是這樣犯賤
下雨時嫌 沒下雨也嫌
老天很難做天啊

hmm
半个月也就这样溜走了
在這半個月裡
我好像覺得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有了那麼一些的改變吧
什麽改變?
我知道啦
哈哈
人 每天都在成長嘛 對不對~?
=]

想想 
以前的我 和現在的我
真的有差
是好事
老媽有說了 死黨也說了
我變了一些些

我也覺得是一定要改掉我那壞習慣
繼續加油
參怎樣的人  真的會隨著改變
我也要感謝一位
如果不是你 我還是一樣吊兒郎當的過著每一天
雖然 還是會啦
哈哈
忙裡偷閒再偷閒嘛
嘻嘻
就好像現在
早上去 走 大橋 
回家睡了一會
熱醒
這裡摸摸
那邊摸摸
然後再摸摸

打算繼續assigment的東東
可是
就是要來blog一下
哈哈

好啦
只是突然想說
感覺到我最近在慢慢的學習 成長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