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2012

如果一个人很少善待自己 ,就不容易善待别人。
如果他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那他就会去挑别人的问题。

运用镜子概念想想
我们就可以利用在关系中发生的问题反过来了解自己

恩。 对。
现在已经慢慢的在了解这些东东了。
我在尽量的克制了自己的一举一动。

当你说: 你根本不体谅我!  可是 你又是否有体谅过对方?
当你说: 你为什么不替我想想我的感受! 可是 你有时都有替对方想过她的感受?
当你很不爽 你说: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是 你又是都有想过你是怎样对待对方?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由
你有你自己的理由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当然的
我们也有着各自的借口


你说: 我没说谎!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他人会说你在说谎?
你解释了 然后人家不相信! 那你又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人不相信你的解释?
小时候与我们都有听过 喊狼来的小孩
可是 慢慢的 人类们都忘了 


一个老师 在教书,突然地 班上的同学们笑了起来。
老师就大问 你们是不是在笑我?!
同学们说不是!
可老师就拼命的认定是在笑他自己
请问
这是不是那老师在怀疑自己?

相对的
一个人的脸色是怎样 并不代表那是一切
表面上的一切 往往都是家的

你可以去选着怎样去看待这一切
做出怎样的选择 就要承受怎样的反应

对方会怀疑你 是因为他在怀疑自己
一样的
你在怀疑他人的同时 你也就是要怀疑自己

不懂他人在想什么的话
拜托请不要认定他人的想法
你凭什么

我们没有权力去要求一个人改变什么
一个人的性格 生活 选着 都是他的生命课程

每一个人的观念 都不一样
每一个人 一旦出走 便会丧失了原路来回的可能 人不变 路也会变
一切的一切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没一个人的生命课程 都不一样
而所拥有的 也不一样
你欠缺的 也许是别人所拥有的
你嫉妒的 是你所没有的
可 你有没有想过
你所拥有的 也许是他人所没能拥有的呢?
这些问题 你有想过吗?


时间告诉我 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 该懂事了

自己应该懂
哪些事是对的 哪些事是错的
什么应该做 什么不应该做

如果做了不应该做的
就应该想到 会有什么后果
就要负起责任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