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2

upset

不懂事從何時開始

對於朋友這兩個字眼
我開始變得很陌生
現在都幾歲了
才開始覺得
朋友
這兩個字眼
只不過是一片之詞
是一種障眼法
我已經不懂要如何去形容
所謂 朋友 了

國中畢業至今
在暗地裡
真的知道太多
你我他之間的誤會
看法 說法 做法 
影響 印象
一切的一切
腦袋頓時一片片空白

我的朋友不多
中學時期
學校朋友
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
再來 就是打球的朋友

可現在
都散了
散了
少了
沒了

還能說些什麽
無話可說

可能
我真的活得太過的幸福了
從來都沒經歷過什麽

從老媽身上學到的
在朋友之間 是得不到的
可是
在朋友身上學到的
我有學到什麼嗎

我真的覺得
我太失敗了

對 
我現在是在學院讀書
我有新的朋友了
可是
爲什麽我還是覺得
好孤獨

或許
我不會表達自己
或許
我不會當所謂的一個朋友

懂事以來
就在不久前
我才發覺說
我的表達能力 有問題
我不會當一個 朋友
我的表達 對待 
原來都是有問題存在的
原來

自從那一次開始
我就覺得很
空虛?煩惱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小時候 
老媽對我說過
對朋友 不能太好
可 現在長大了
老媽沒說過
沒說過了
可能
就是要孩子自己長大吧
一直以來 都會告訴老媽
與朋友之間的一切
可 
媽也沒說過什麽活該還是什麽的

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笨 
有時候
就會很自豪
可有時候
真的很空虛
真的
不要利用我
你可以利用我
可是
不要太超過了

到底 
缺的是什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