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4, 2013

2013

2013
的一月已經過完啦
現在 今天是 2月的第4天啦
hmmmm

2012 的最後一天
非常的high
不錯哦
一個不錯美好的回憶
=]

2013的第一個月裡
發生了一些一些的事吧
感觸很多哦
可 什麽感觸 我就說不出啦

1月7號
開始了學院生活的實習
本來選了perak的一間studio
可因遇到了motive的老闆
叫我過去他那邊
料我也覺得不錯下哦那邊
所以就轉換過去啦

motive production studio
在pulau tikus
也是跟以前一樣
每天就是駕著車 來回的
第2個星期
wanzhi 也過來這了
不然每個月就要倒貼很多的 $$$啦

實習也快一個月了
問自己
學到什麽了嗎
ermmm...
有吧
一些些
可至少
我找到了一些小目標
在韓江畢業前
至少要達到的目標

鄭心慈妹妹 在華星2班裡
唱出了 在這小小的舞臺 有我大大的夢想

而我
可不可以說
在這大大的世界 有我小小小的夢想?
哈哈

通過fb insta 
看了學院朋友們在這一個月intern裡的一些什麽啦
hmm
我要學更多 要更努力才行
哎喲
很煩啦

其實有時候 覺得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而有時候
卻很迷糊 懷疑著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麽

林語堂說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我们要走的路,有着太多的不确定,他人的一句劝诫,自己的一个闪念,偶尔的得与失,都时刻在改变着我们命运的走向。世事难以预料,遇事无须太执,谁都无法带走什么,又何必纠结于某一人、某一时、某一事。只有看开了,想通了,才能随缘、随性、随心而为,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咸不淡,随遇而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