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2

沒主題

很久没更新 所以来一下咯
今天没主题
想到什么就讲什么

覺得應該很少會有人來這裡看看了吧?
哈哈
其實很累了現在
眼睛拼了命的要關上 可我拼了命的睜開
= =
hmmm
要說些什麽呢?

忙了一星期的college東西
終於可以休息了
哈哈
很爽
presentation不可怕
xD
謝謝wilson 有你在真好
多虧了你的幫忙

這個sem的時間 真的是他媽的亂 不爽
全部人都在不爽
哈哈
可我很乖
到現在只逃了一個課而已
wow

上一次的jovin期間
過得很開心
=]

婆婆在我們家住也有1個月了
好快
真希望婆婆會好起來
='[
有時候還真的是接受不到
很多畫面
看了心會很寒 很傷


我喜歡這樣一直去打球的日子
一星期打3 4 天的羽球
很爽
可是
老姐下星期就飛英國了
='[

希望你在那邊會好好蛤
很快就回來了

老媽最近也因為婆婆的事情而煩了很多
最近的生活 很簡單
也很累
我的錢錢 有出沒進 
==
wtf

也很少參朋友了
乖了我
==

想起上星期
remy告訴了我一個天大的消息
原來離開后的那幾年裡
發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忽然覺悟
突然覺得說
你已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雖然這事情 在我們的回憶里 
我是知道了
現在這樣的你
我接受不到
對不起
我把這個位置空了出來
=']

突然覺得
很需要一個人來陪
那有多好
=]
可以講心事 喝茶 打機 逛街 看星星
不錯嘛
哈哈
想太多
早點睡吧!

1 comment:

阿粥妹❤ said...

you got me.my friend.